芗城区开展“新时代·新风貌用脚步丈量城市” 徒步走暨文明交通提升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3 15:43: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3日讯  5月10日下午,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芗城区“新时代·新风貌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走暨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在古城西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中共芗城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体旅游局、总工会、区委文明办、共青团芗城区委主办,区旅游服务中心、体育管理中心承办。芗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洪坤宣布徒步走活动开始并发令,副区长朱学森主持启动仪式。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展示芗城人民昂扬向上、奋力赶超当中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我运动、我健康”的全民健身理念,营造“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十大文明行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强化市民文明意识培养、市民文明习惯养成、市民文明行为引导,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特别是文明城市(区)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下午四点,随着一声令响,来自芗城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部门、各镇(街)以及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500多人手持小国旗,精神抖擞地整队出发,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力赶超当中坚的精神风貌。徒步走队伍从漳州古城出发,沿江滨路一路往西,途经侨村西姑池、闽南师范大学、 西院湖生态园等区域,全程约5公里。(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