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举办母亲节主题文化活动 作“孝老爱亲”表率
http://wmf.fjsen.com 2019-05-13 11:18:27 来源:文明风

现场排成“母亲70”的字样,为“伟大的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庆贺

以展示百年旗袍文化发展史为主线,以突出连江县独有的乡土文化为特色,向外界展示连江县“旗袍母亲”智慧、自信的精神风貌和连江精神文明的创新成果。其中,文化融合产业,也是本次主题文化活动的另一大特色。依托滩涂面积辽阔、水产资源丰富的哓澳镇牛头山为优势,打造以文化牵动特色经济的发展模式,并结合“爱母亲·爱家乡”的母亲节主题文化元素,排成“母亲70”的字样,为“伟大的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庆贺,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在现场还有向十位母亲代表献花以及1+1捐赠活动,大家纷纷为长期以来与病魔做斗争的母亲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此次活动让我们再次感悟亲情、感恩母亲,对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将起到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们不仅要感恩母亲,更要传承孝道,推进文明连江的进一步提升。”活动中,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普天下儿女对母亲、对家乡、对祖国的深情厚意。(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