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激发市民志愿热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5-13 09:51:37 来源:龙岩文明网

大型跑步互动活动

武平县举办感恩生命致敬母亲 为爱奔跑

5月12日,武平县总医院联合武平县体育总会、武平县跑步运动协会举办主题为“感恩生命,致敬母亲,天使翅膀,为爱奔跑”的大型跑步互动活动。现场近500名医务工作者及跑步爱好者参赛。

天气虽然炎热,依然挡不住参赛选手们前进的脚步。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挥洒汗水,激情四射,场下观众加油鼓劲、热情洋溢。由于护士节、母亲节双节同庆,此次活动共设“天使组、母子组、大众组”等三组比赛,比赛总赛程为环武平县平桥翠柳城市森林公园3公里。天使组还在跑步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跳绳比赛,前十名优秀选手更是收获了“港澳游”大奖。

武平县总医院护士练冬娣说道:“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又是母亲节,机遇非常好,正值星期天,所以护士姐妹们能跟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这参加那么隆重的活动,大家都非常地开心。”

本次活动把简单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充满温情的趣味比赛,让大家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弘扬母爱,致敬天使,将关爱、奉献与长跑运动坚韧勇敢的体育精神相结合,传递社会正能量!(龙岩文明网综合各地信息员来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