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省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0 14:47:31 来源:文明风

花样跳绳

据了解,本次共建活动安排了四项内容:听取新阳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工作汇报;赠送陶笛、跳绳;才艺专题培训;商讨确定下阶段共建项目。在才艺专题培训环节中,实小教师吴丽娟、杨韵秋、陈于汀、林宜录等分别在培训陶笛入门、电子百拼、硬笔书法、花样跳绳等项目给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师生门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深受师生门的好评。

近年来,尤溪县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组织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通过发动具有专业专长的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以培训辅导员、定期进校辅导、网络资源共享、联办活动等方式,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水平和活动质量,为农村未成年人开展课外教育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选派具有专业水平或技能特长的教师担任校外辅导员,以乡村支教或走教形式,在结对共建学校开设相关活动项目,定期下乡授课指导,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活跃校园文化,协助乡村学校打造活动品牌。(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