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督查问题通报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10 17:08:32 来源:文明风

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仙游县委文明办负责人郑玉华通报了2018年福建省对仙游县创城工作暗访非达标情况,以及2019年第一季度莆田市创城暗访督查情况,并布置了相关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福清最后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问题,全力整改;二是要对标要求,全面提升;三是要对准细节,全线突破;四是要对应责任,全程督导。

他指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个动态、长期的过程,今年是仙游县进行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年。当前仙游县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仍然不少,省、市明察暗访反馈的问题客观、具体、精准,大家一定要认真对照,抓好整改。

张福清强调,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把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完善常态化创建管理机制,积极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认真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把点面做优做精,将创城作为一件硬指标、硬任务来抓,确保仙游县在今年的年度测评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明年的总评打下坚实的基础。(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