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各级文明校园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9 15:04:12 来源:文明风

梅仙中心小学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

梅仙中心小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发布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室、学校电子屏进行宣传,营造浓郁的评选氛围,各班级通过主题队活动课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此次评选学习宣传活动,不仅树立了未成年人身边的正面典型榜样,更让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激励了广未成年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争做勤学上进、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团结友善、活泼开朗的知礼明理的好少年,争做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树立远大理想,共建伟大中国梦。(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