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实地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5-09 11:30:04 来源:文明风

县领导督查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

文明风5月9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泰宁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5月7日,县领导吕国健、毛维军、张骏鑫带领县文明办、住建局等部门督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吕国健一行先后来到良浅新生活小区、状元街、国中路口、农贸市场、林业局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督促整改。

督查中,吕国健指出,泰宁县创城工作总体上有了很大进步,但细节问题仍然很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创城体系标准,抓紧查缺补漏,加大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整治,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城中村、村改居以及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在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绿化、美化,让市民共享创建成果。要落实市容环境卫生长效管控机制、“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巡查和监督,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要加强治理车辆乱停、占道经营等问题,优化提升市区公共秩序,巩固创城成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