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08 11:37:0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5月7日,寿宁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窗口行业主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去年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创城工作中非达标情况逐一核对并提出整改意见,就今年创城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特别在市政设施建设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文明县城创建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二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会议发给各部门的整改方案,逐条抓好落实。同时要注重日常管理,仅靠临时突击是抓不好的。还有涉及职能交叉(特别在机构改革过渡期),有关部门要多担当,互相配合做好工作。三要发挥文明办、创城办牵头协调作用。创城考评是系统工程,需要综合部门来统筹协调。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并确定一名分管领导逐项抓好落实,有明显进步。四要将创城工作和各单位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要加大创城工作履职情况在文明单位考评中的权重。考评、奖惩挂钩都是手段,创建文明县城才是目的,希望各部门行动起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参与文明县城创建,为营造和谐宜居新鳌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