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到邵武市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19-05-08 15:52:02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调研邵武通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 郑颖 饶慧敏 高毅)5月7日,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赖丹萍等一行在邵武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增忠陪同下实地调研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丁爱英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邵武市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了所(站)建设情况,丁爱英主任首先对邵武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丁爱英一行察看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人民日报数字平台

在金坑乡,丁爱英主任详细了解了全国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人民日报数字版联合共建的数字平台,对以数字实时传输的形式向全国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金坑乡党委要紧跟形势,继续创新特色亮点,抓牢抓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调研指导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实践站建设

在通泰街道,丁爱英主任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并将其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阵地,作为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成为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街道、居(村)综合平台,努力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要按照“五有五优”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整体功能布局,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及新风文明种进群众心里。(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