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洪彦伟入围5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16:33:22 来源:泉州文明网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9年5月网络点赞评议开始。其中,泉州市洪彦伟入围5月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目前,投票评议已开始,欢迎广大网民和手机用户点赞评议。网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进入5月“中国好人榜”活动页面(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44d83a9f064cc56af9eca47a2a10d625/indexTz.html?str=20190506152120)点击候选人浏览详细事迹进行留言评议,或登陆“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在“活动”板块参与点赞,为洪彦伟等好人点赞。

洪彦伟,2007年5月参加工作,现任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洪彦伟是泉州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阶段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主动拥抱“互联网+”思维,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实践有效破解执行难的解决方案,营造出了“我执行、我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这种“快乐”,不仅来源于案件执行的提质增效,更来源于“纸上权利”兑现成“真金白银”后,申请执行当事人的获得感与满意率。洪彦伟的努力,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留下手机号码至今,他没接到过骚扰电话,相反,当事人常常以短信、微信形式留言,耐心等他回复。法院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许多素未谋面的申请执行人留言,说他公正无私,是一直奋斗的“狮子型干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