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18:42:50 来源:文明风

参与人员参观红白喜事公共用房

随后,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东张村、荷池社区、区工商联等5个单位(村居)作移风易俗工作交流发言,分享了移风易俗工作特色、工作成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指出我区移风易俗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传达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强化自觉,提高新站位;要迅速行动,体现新担当;要造浓氛围,引领新风尚,确保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