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童心文明伴成长 明溪精彩活动让孩子生活更有趣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16:29:40 来源:文明风

实验附属幼儿园歌唱比赛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提升未成年人道德情操,明溪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文明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氛围。

唱出新风采 唱响新时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幼儿的文化生活,4月29日明溪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天籁童声 唱响新时代”幼儿独唱比赛。舞台上,孩子们演唱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他们稚嫩的童音、惟妙惟肖的表演、充满信心的微笑使整个赛程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歌唱比赛,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勇气,为他们的成长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5月6日,明溪县城关中学开展了“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校园合唱比赛决赛活动。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决赛的共12有个班,他们用坚定且洪亮的歌声为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传递了青年学子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展现了明溪青少年的英姿风采,展现了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营造出了浓厚的文明校园氛围,并有力地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