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队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9-05-07 10:48:34 来源:文明风

顺昌县文明实践中心乡风文明建设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志华(左三)在现场宣讲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 马丹)“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实践志愿服务队就走到哪里!”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采用“点单”式志愿服务模式开展特色主题志愿服务。5月6日,顺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和文体旅游局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村—顺昌县埔上镇张墩村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志愿者郑艳云现场指导张墩村广场舞爱好者跳广场舞技巧

顺昌县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丁玮同志和顺昌县文明实践中心乡风文明建设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志华分别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顺昌县文体旅游局郑艳云现场教学《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指导张墩村广场舞爱好者跳广场舞技巧,活动以进村宣讲、现场教学、传帮带等形式相结合,深受村民喜爱。

通过活动不断扩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渠道,把文明的生活习惯,先进的政治思想,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中去,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村民深刻的感受到听党的话,跟党走,乡村才会振兴,农民才会幸福!(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