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暖心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6 15:00:41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与慰问对象交流

活动中,志愿者内先后走访山腰街道、峰尾镇、涂岭镇等5个镇(街道)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将油、米、面线等生活物资送到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接触交流,尽己所能、帮其所盼,带给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与实际上的帮扶,展现出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爱心企业福安集团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困难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让慰问对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关爱”是一种温暖,一句轻声的问候,更是一种行动和态度。志愿者们通过暖心慰问活动,充分彰显了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让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让慰问对象深深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让慰问的暖流伴着五月的和风流向泉港的每一个角落。(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