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各校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06 11:32:48 来源:文明风

家长讲堂:体会食物制作的不易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陈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劳动节的来历,让孩子们传承“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将乐县各校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4月28日上午,将乐县水南幼儿园开展了“小手真能干,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课件,了解“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幼儿园邀请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警察、护士、理发师等各行各业不同阶层的劳动者来到班级里,在他们的介绍下,孩子们知道了劳动的辛苦,深知劳动是最光荣的事情。同时举办了生活自理能力比赛,台上比赛争分夺秒地进行,孩子们个个精神专注,台下的“观众们”更是激动不已。孩子们通过整理书包、叠被子、洗毛巾、晒毛巾等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增强生活自理能力,激发幼儿热爱劳动的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