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中小学举办活动讴歌新时代绽放青春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9-05-06 11:26:05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广平中学举办“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比赛现场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高上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爱家热情,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五一期间”各地中小学举办活动,讴歌新时代,绽放青春靓丽风采。

4月28日晚,在建设小学开举行。“铸就师魂.奋进新时代”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校20位多位青春优秀教师参加比赛,他们精彩演说,为整个赛场增添了别样的风味,用自己亲身经历在演绎自身师德师风,讴歌新时代,用他们真爱、微笑和耐心静待含苞待放的学生们,为150多名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建设小学青年优秀教师靓丽风采。

4月29日晚,在福兴幼儿园举行“绽放青春,激情五四”教师弹唱技能比赛,全校共有24名一线教师参与了比赛,激励幼儿园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练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放歌高唱伟大新时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