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4-30 11:10:07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4月30日,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县关工委与有关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关工委陈全北主任以及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文明办主任罗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汇报了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和引导未成年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圆梦中华的信心和决心,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县关工委陈全北主任作指导讲话,对明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对新时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指示精神,动员社会各方面共同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二是把握正确方向,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努力培育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深化工作创新,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局面。从各部门职能特点出发,扎扎实实、尽心尽力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办实事、解难题,各尽所能、各尽其力。

会上各单位交流发言,讨论修改《明溪县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明溪县2019年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