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创建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9 11:50:44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4月29日讯 4月26日,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延召开,市税务局、南平铝业、邵武能源等10家全国文明单位和市烟草专卖局、市交通局、南平海关等6家培育对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员郑图强就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就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遇到问题及亟需解决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深化创建过程,在八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坚持统一思想,在理直气壮抓创建上下功夫;二要不断提升质量,在注重实效抓创建上下功夫;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在落实责任抓创建上下功夫;四要围绕品牌建设,在创新特色抓创建上下功夫;五要突出日常管理,在考评保分抓创建上下功夫;六要注重示范引领,在树好形象抓创建上下功夫;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抓创建上下功夫;八要守好创建底线,在不出问题抓创建上下功夫。会议还就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文明办调研员郑图强主持会议。(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