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湖社区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聆听好家风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9-04-29 15:40:46 沈红 来源:文明风

学习嘉庚精神,笃行爱国、爱乡、爱家的精神品质。(金湖社区 供图)

文明风4月29日讯(沈红)4月26日,厦门市湖里区金湖社区“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家风文化”青年节主题活动在惠和石文化园举办。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了共建单位共30多位青年走进惠和石文化园,参观石雕博物馆,欣赏惠女表演,感受石刻魅力与惠女风情。同时,大家还参观了湖里区家规家训馆,学习历朝历代名人名言和家风故事,感受家风家训文化在律己正身中的作用和历代名人的家国情怀。

活动中,大家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碑拓技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在阅读经典环节中,大家从中学习家风美德,对话历史上的伟大灵魂,感悟最炙热的爱国、爱乡、爱家的赤子之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