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创城办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4-29 08:47: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4月24日会议1

宁德文明网4月26日讯 4月24日,宁德市创城办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主任张彪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市委文明办、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及办公室的组织架构、人员抽调情况;介绍了宁德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目标任务,明确市创城办人员工作职责与分工;抽调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张彪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及早进入工作状态,在创城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一要明定位,勇担重任和使命。全体工作人员要对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有充分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二要强素质,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能力。要肯干、能干,坚决围绕十月底前补齐硬件建设十大短板、软件建设十大短板这一重要任务,着力提升解决问题、分析协调等能力素质,做到善用“望远镜”,看得远、看得细;善用“话筒”,做合格组织者、动员者和现场指导者;善用“尺子”,对照测评体系精准发现问题;善用“鞭子”,依据创城工作奖惩办法严肃开展督查问责。三要重团队,发挥最大整体效应。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新抽调人员要强化协作意识,尽快熟悉融合,形成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团队,有效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整体效能。四要讲作为,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个全新的工作开始,任重而道远。全体工作人员要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勇于面对这个新挑战、新机遇、新要求,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