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实验幼儿园:传承“五四”精神 共建和谐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4-28 16:28:58 来源:文明风

浦城实验幼儿园开展廖俊波故事讲述活动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为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时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浦城县实验幼儿园全体青年教师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张莹颖的带领下,来到美丽新农村——大游村,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

徐玉婷组织青年教师围绕廖俊波生前说的一句话:“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开展故事讲述活动,希望青年教师要以廖俊波同志为学习标杆,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