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 涵江青年开展多彩活动传递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4-27 11:35:47 来源:文明风

锦江学子放声歌唱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 张群英 关志怀)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连日来,涵江区各界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五四精神,表达爱国心声,展现了当代青年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勇气和决心。

锦江中学“青春为祖国喝彩”歌咏比赛

日前,莆田锦江中学在学校礼堂举行第三十八届“锦江之春”音乐周歌咏比赛。本次活动以“青春为祖国喝彩”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为了更出色完成此次歌咏比赛,各参赛班级精选歌曲,用心编排好每一个曲目。比赛中,参赛学子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祖国,礼赞新时代。在高亢的旋律中,展现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心。箐箐校园里,锦江中学学子以歌声唱响校园,礼赞新中国,传承五四精神。

“锦江之春”音乐周歌咏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锦中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