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暨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7 10:45:0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桂香)4月23日下午,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暨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会。邀请省委文明办综合处陈可敬处长给全校教职员工就意识形态专题进行授课,陈处长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3.14”南沙赤瓜礁海战体会,为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向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献礼。

报告会就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内容进行归纳和总结,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中职校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典型案例。报告会紧扣意识形态的工作主题,内容丰富翔实,归纳总结到位,案例分析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启发性强,大家受益匪浅。报告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为贯彻落实好省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提振学校全体教职工精气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