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17:31:10 来源:文明风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抽血化验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4月22日-25日,浦城县各单位青年志愿者纷纷组织志愿者参加团县委开展的“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来自浦城县供电公司、县医院、县人社局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早早排队等候。青年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血压、心率、血型等常规检查。

浦城县医院青年志愿者在献血

献血职工们纷纷表示,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爱心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他们也是帮助自己,今后将会继续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为他人健康尽一丝微薄之力。(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