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花桥乡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双推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6 15:57: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6日讯  为了更好推动花桥乡基层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扎实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4月26日,花桥乡机关支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33名党员和九蓬村文明实践站服务队伍一起在九蓬村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双推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九蓬村违章搭盖、乱推乱放、门前“三包”和危房清理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并向群众发放《关于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致全乡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单300余份。

在本次活动中,松溪县花桥乡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强了花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同时,村民群众的卫生保洁意识也进一步得到提升。(松溪县委宣传部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