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寨里镇举办2108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7:12:25 来源:文明风

表彰会现场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梁文)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镇“推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扎实开展,4月24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举办2108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会,对2018年涌现的70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授牌表彰。

在表彰会上,要求他们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充分发挥“十星级文明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投入到村、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去,为寨里镇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寨里镇始终把“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作为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希望全镇广大家庭要以“十星级文明户”为榜样,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争“星”进位的良好氛围,实现群众致富有动力、群众素质有提升、村容村貌有改观、农村文化有推进、社会风尚有转变。(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