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召开省、市创城暗访问题整改布置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7:32:4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剑辉)4月24日上午,秀屿区召开省、市创城暗访问题整改布置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玉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8年省对秀屿区创城暗访非达标情况及市2019年第一季度创城暗访主要存在问题,并布置下一步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深刻反思,找准根源,强化责任,把创建城市文明城市的成果巩固好、提升好;二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巩固强项,主攻弱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足做到位;三要组织协调、落实责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多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多方联动,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四要营造氛围、指导督查。要广泛深入宣传发动,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区创城督查组要加大常态化督查力度,限时落实到位、整改到位,确保我区在今年的年度测评中排名晋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