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暨最惠购书节在仓山区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7:07:34 来源:文明风

为百场公益读书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赠送书籍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为福州市第二批全民阅读示范点授牌,为百场公益读书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赠送书籍,同时,仓山区儿童阅读推广基地也在启动仪式活动中揭幕。

现场的茶道表演、现场品茗、诗词书写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仓山区实验小学带来的《少儿国学经典诵读》用郎朗书生传颂出传统经典中的正能量,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赞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越洋图书城、福建城市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家出版物发行单位参加了最惠购书节现场展销活动,展示精品图书,打折让利,以今年最低价出售。同时,全市各类实体书店从4月23日至5月23日在各自书店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最惠购书节”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