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隐患排查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5:42:13 夏菁 来源:文明风

专家检查用于灭火的泡沫。记者 夏菁 摄

文明风4月25日讯(夏菁)4月24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隐患排查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前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为企业“安全体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

该活动系结合厦门市湖里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旨在强化了专家指导服务,增强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技术支撑,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同时,也是湖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服务队人员深入走访企业和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和设备器材,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进行研究分析,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从专业角度指出企业需要改进的地方,取到了较好效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地贵带队,局隐患排查志愿者服务队相关人员参加,并聘请厦门市安全专家委员会危化组两位专家徐铭、陈志雄现场指导。王地贵介绍,此次重点检查的内容包括自动化控制设施改造、安全仪表系统配备、工艺反应系统和储存设施泄爆和紧急排放系统设置使用情况;涉危工艺操作人员专业、学历情况;动火等特殊作业的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

湖里区应急管理局隐患排查志愿者服务队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隐患排查志愿者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提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