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拿口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理道路杂草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1:00: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赵梓馨)为使辖区群众拥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拿口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理道路杂草志愿服务活动,全镇25支志愿队、200余人参加活动。

镇区志愿队集中对辖区街道两旁、绿化带和建筑间的枯枝杂草进行清理,村(居)志愿队在本村清理村部周边及村道杂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拔杂草、清理、清运,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红色小马甲”遍布拿口。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道路杂草基本清除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倡导群众共同爱护辖区道路、绿化环境,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同时志愿者服务在镇区的广泛深入开展,对于服务群众、弘扬文明新风、提高群众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推进拿口文明建设。(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