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多形式开展读书活动,倡导全民阅读
http://wmf.fjsen.com 2019-04-25 10:56:58 来源:文明风

市民认真挑选书籍

文明风4月24日讯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持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漳平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

集中宣传推广全民阅读

4月23日,漳平市在政府门前广场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漳平市新华书店、漳平市图书馆在现场摆放各类书籍,以资市民参阅,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引导市民积极参与阅读,共同感受阅读的乐趣。

“书香机关”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

4月23日,漳平市委宣传部及市直各党委共同举行市直机关推进“书香机关”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市税务局阅读书吧、家庭驿站,城关小学校容校貌及学生阅览室、教师悦读驿站、充满墨韵的书法展室和校园文化长廊,交流创建“书香机关”经验方法,共同营造阅读成常态,书香满机关浓厚氛围。

“悦读修身 书香菁税”主题读书活动

4月23日下午,漳平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举办“悦读修身 书香菁税”主题读书活动。活动分“好书细品味”、“好书乐分享”等不同形式开展,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起阅读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此次活动通过读书、荐书的方式,进行心灵、思想的交流,进一步实现了从“阅读”到“悦读”的体验转变和延伸,激励了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