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泰县加强社会志愿者队伍建设 助推精神文明前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4-24 16:04:11 来源:福州文明办

  动车站,志愿者帮助游客。

近年来,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关于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重要部署,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永泰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的作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景区门口,文明旅游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

关于志愿服务框架设计与构建问题。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对象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伍是必备条件,经过近几年文明创建活动,永泰县已实现县、乡、村(居)志愿服务全覆盖。此外,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校园)也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切合实际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丰富志愿服务载体,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