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全民阅读进社区 一起共享读书乐
http://wmf.fjsen.com 2019-04-23 17:43:21 来源:文明风

此外,2018年6月以来,仓山区东升街道文化站联合城市绿洲书店樊登读书会以“读一本书,爱一座城”为主题,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常态化开展了一系列阅读进社区活动。近一年的时间,街道、社区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亲子阅读活动20余场,既为街道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创建学习型机关,培育学习型干部的平台,也让社区居民的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跟获得感,稳步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居民的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习惯,推动阅读走进社区、贴近群众,提升社区文明内涵,在世界读书日期间,福州市委文明办将联合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百场读书会进社区活动,通过开展亲子阅读、国学经典赏析、诗歌朗诵以及阅读分享等各种形式,让广大社区居民一起共享读书乐。(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