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全民阅读进社区 一起共享读书乐
http://wmf.fjsen.com 2019-04-23 17:43: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3日讯  4月22日下午,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社科联、东升街道党工委、东升街道办事处主办,东升街道文化站、莱茵城小金星幼儿园承办,城市绿洲书店樊登读书会协办的“4.23世界阅读日——榕城百场公益读书会进社区”之《不吼不叫》读书交流分享会在莱茵城小金星幼儿园开展。东升街道小金星幼儿园家长、樊登读书会书友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不吼不叫》一书开展读书交流分享,福州市读书明星于庆禄进行了书籍导读,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徐艺瑞老师通过该书对教育子女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心理问题进行剖析,参加活动的家长书友也积极分享阅读该书的心得体会。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现场为“城市绿洲东升街道文化驿站”进行揭牌,仓山区社科联还在现场开展了赠书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