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
http://wmf.fjsen.com 2019-04-23 17:19:4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3日讯 为了宣扬世界读书日的宗旨,为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17日,罗源县人民检察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联合,举办“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读书活动。

整个活动分成四个环节:摘读分享环节、换书交友环节、国学知识竞答环节、签名留念环节等,参加的人员将自己带来的书进行摘读分享,从《孟子的智慧》到《历史的温度》,从《季羡林散文精选》到《人间草木》,从《睿智自信的女人会表达》到《非暴力沟通》……

大家积极地分享自己在读书方面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见解,倡导阅读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沐浴着四月的美好春光,读书分享显得尤为轻松愉悦。在换书交友环节,大家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书,互加好友,更是很好地促进了两个单位交流互动、紧密联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弘扬国学传统,促进文化自知,树立文化自信,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学习热情,拓宽读书眼界,提升文化素质,在两个单位之间营造浓浓的书香氛围,使全民阅读蔚然成风,更好地丰富文明县城的精神内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