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4-22 16:46:43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仪式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更广泛、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工作要求,4月22日上午,尤溪县举行“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副县长纪优梓,县政协副主席李青君,文明实践中心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主要有五项内容:一是“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二是向乡镇实践所和县志愿服务支队、乡镇分队授牌授旗;三是由市级试点乡镇洋中镇发言;四是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在“志愿者签名墙”上签名;五是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生讲话。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