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爱向上好少年 福建莆田多彩文化活动点亮美妙童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4-22 08:43:35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县:路面涂鸦萌萌哒 “井上开花” 打造多彩社区

近日,行走在仙游县金石华府小区内主干道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小区内的主干道“变脸”啦!原本黝黑难看的铁块,换上了“新装”,摇身变成了一件件萌趣可爱的艺术品,成为社区内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线!

  可爱的卡通图案

原来,4月13日,仙游县金石华府首场“井上添花”打造多彩社区涂鸦大赛火热开启。以此童趣十足的方式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城市美化,展现社区文化。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聚集在金石华府小区内主干道上,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和设计能力,蹲在地上在社区内尽情创作,一块块地砖通过他们的绘画,被涂鸦成了可爱的卡通图案,画上了叮当猫造型,蜗牛造型和地球造型,鲜艳的涂鸦颜色,让光秃秃的井盖焕发了生机,每个小朋友看到自己辛苦创作的作品,都不禁喜笑颜开。

  小朋友现场涂鸦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路面涂鸦等形式引导小朋友进行艺术创作,让社区道路“焕然一新”,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会用实际行动爱护社区公共设施,保护道路,为美丽仙游穿上新衣,同时呼吁更多市民关注城市美化。(稿件来源:今日城厢/美丽北岸微信号/仙游今报/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