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举办首届“红色领航杯”讲解员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4-19 17:10:17 来源:文明风

舞台绽放精彩,声音传递力量

文明风4月19日讯  “他们的一生,是为党和革命战斗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昨日的连江县三实小,热闹非凡!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储备一支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的红色宣讲队伍,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连江县首届红色领航杯”讲解员大赛在这里拉开序幕!

在县委党校林静的细细述说中,我们清楚了解舍身掩护战友、死也是光荣的陈可珠,通过林臻圆的讲述,我们更加了以“济苍生,安社稷,立功扬名”的陈第为榜样;“有志青年,到农村去,到山区去!”这是蒲边知青们当时的朴素感情。他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来自蓼沿乡的刘星妹深情地介绍了浦边青年志愿者执笔从农的无悔青春的历史故事......在场的观众不仅被他们的的才情打动,更折服于一名名青年“红人”的高觉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