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学校少年宫圈出青草绿茵地 放飞三明少年足球梦想
http://wmf.fjsen.com 2019-04-18 15:46:05 来源:文明风

“困难是学习之磨砺,是方向。”我们在“困难中摸索、困难中前行”,足球队建立初期遇到的重重困难,学校没有专项足球教师,教师对足球知识了解少,技能不熟练。通过积极参与省市县组织的专项培训,观看视频,与其他县教师的交流学习,利用课余时间不断进行技能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现在学校足球已成为我县足球的模范。

“成绩是学习之源泉,是起点。”学校先后被评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各类比赛中也结出了累累硕果。2016年4月清流县小学生足球比赛获得第二名;2017年4月在清流县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男队获第一名、女队第二名;2017年5月代表县参加福建省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三明赛区),获得男子组二等奖(第五名);2018年4月在清流县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男队获第一名、女队获第二名;2019年3月在嵩口学校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中,男女队均获得第一名;2019年4月在清流县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男女队双双夺冠,并将代表清流县参加市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次比赛的结束,代表着新希望的开始,忘掉荣耀与挫折,再度扬帆起航。学校将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平台,不断规范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成就孩子们的足球梦!(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