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灵秀给学生送法治大礼
http://wmf.fjsen.com 2019-04-18 15:06: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文豪)4月16日,一场“未成年人保护联盟”启动仪式暨法治安全教育讲座,在灵秀镇鹏山附小开展。

当日下午,来自市、镇、村等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鹏山附小“未成年人保护联盟”的成立,并举行了“未保联盟·爱心大使”聘任仪式。

当天活动中,由石狮灵秀镇司法所牵头主办的校园安全法治讲座,由石狮市检察院和灵秀派出所带来的“检察官、警官进课堂,预防校园暴力”活动,以及由灵秀镇综治办带来的“扫黑除恶进校园”等环节,既丰富师生们的法律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更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