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 倡导诚信经营
http://wmf.fjsen.com 2019-04-18 14:52:57 来源:文明风

诚信宣传招商摊点

文明风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钰烨)4月17日下午,“诚信八闽行,晋安在行动”为主题的晋安区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象园街道世欧广场举办。区政府、市发改委、区诚促会、区工商联、区市场局、区发改局、象园街道有关领导、各乡镇街商会代表以及诚信企业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各商会代表、企业家诚信墙签名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象园街道办事处、晋安区诚信促进会主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税务局、区文体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金融办、王庄街道办事处协办。

现场有奖问答

启动仪式在舞蹈《木兰战鼓》欢快激昂、振奋人心的鼓声中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区政府钟闽晋副调研员致辞。晋安区以此为契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推广“信易+”创新激励试点和茉莉分惠民应用,完善“红黑名单”制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36条措施。 以诚实守信弘扬新风尚,展示新风采,以营造和谐诚信新氛围,增添新动力,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晋安。

人们常言道:诚信是金,诚信是银。对企业来讲,诚信比金银更重要。随后各乡镇、街商会代表、象园街道诚信企业代表在承诺墙上签名,表示带头践行诚信承诺,让全区各行各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的行动中来,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更好的推进晋安诚信建设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区、街信用办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册、宣传品500余份,并回答了群众关心的有关信用、诚信、个人信用等知识。

据了解,象园街道积极建设世欧王庄诚信示范商圈,因地制宜设置多个诚信经营氛围广告,主动引导社会风尚,传播正能量,防范金融领域风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服务,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晋安区象园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