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会感恩 福建三明市打造特色课程温暖孩子成长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4-17 15:56:04 来源:文明风

  男子足球队

  女子篮球队

每年6月,三钢二幼都会举行体育文化节。活动中,老师、小朋友和家长共同为大家带来了扇子舞、韵律操、亲子操、齐唱园歌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另外,还安排了运动项目游戏、体育文化知识宣传等,欢声笑语,很是热闹。活动是宣传体育文化的平台,是亲子互动的契机,也是小朋友们展示本领的舞台。

三钢二幼把健康理念、健康教育融入孩子的课程和生活中,小班的幼儿注重培养生活自理能力,中班、大班的幼儿则注重体育锻炼,让他们了解体育文化,崇尚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多年来,三钢二幼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凭借企业办园的资源优势,开设多种体育特色课程,把健康特色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