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道德红”爱心驿站启用 擦亮城市文明新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5:56:32 来源:文明风

在驿站,“道德红”们热情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爱心服务。来万达购物的一位女士手机快要没电了,志愿者热情地接过她的手机插上电源,与她聊天等候手机充上电;在不远处工作的交警同志口渴了,志愿者为他端上一杯热水,拂去工作的辛劳;外地游客初来乍到不识路,志愿者热心地上前为他们指路。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微笑,让这座文明城市在游客心中留下第一个满分印象……

“道德红”爱心驿站经过了联谊会志愿者的精心装扮显得很温馨,外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很显眼,一阵文明清风扑面而来。在驿站里,志愿者们为其配备了便民用品,有雨伞、紧急医用药品、手机充电器等,为群众免费提供开水、手机充电,为过往群众指路咨询等便民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