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芗城区开展“歌唱祖国颂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7:29:3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秦兰)4月13日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主场设在北京,漳州市“唱响祖国颂歌”活动在通北街道金源社区同步开展。

此次活动由芗城区妇联主办,通北街道妇联、通北街道金源社区党总支承办,通北街道金源社区党组织联谊会共建单位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漳州农商银行上墩支行及漳州市芗城区水仙花艺术团,春天义演团联合协办,由福建省妇联执委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级讲师范理主持。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有漳州本土特色的舞蹈《花样漳州》、《剪纸姑娘》,代表广大妇女心声的《巾帼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脊梁》、《共和国的春天》以及《钢枪玫瑰》,钢枪玫瑰的钢枪重量是祖国的山河,玫瑰的芬芳代表着和平的福祉,在人民的心中,军人就是英雄,通过唱响祖国颂歌活动,向祖国母亲表白,让祖国看到中华儿女们的赤诚之心,让巾帼好声音成为这个春天最强劲和谐的音乐。此外结合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开展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移风易俗、禁毒,反邪教以及全民参保、计生政策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