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喜迎建国红歌快闪 千人共诉爱国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5:47:26 来源:文明风

喜迎建国红歌快闪 千人共诉爱国情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自棋 刘建飞 文/摄) 4月15日上午,邵武市城郊黄峭广场热闹非凡,由邵武市城郊镇党委、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主办主题为“富美新城郊,唱响我爱我的祖国”的“喜迎建国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快闪”活动在这里举办,来自城郊镇10个建制村村民代表,经济开发区10多个企业单位的员工代表、辖区中小学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上午九点,一位小女孩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歌唱,广场的群众循声而去。红歌快闪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

人群中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农民、工人、学生、志愿者、党员干部代表,围观的人群也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起高歌“我爱我的祖国……”一首歌道尽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爱意,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黄峭广场上空。最后,所有人一起撑起国旗,高喊对祖国的祝福,这次快闪活动圆满结束。(邵武新闻 邵武市城郊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