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文明办深入钟山镇临水村开展扶贫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5:38:12 来源:文明风

参观临水村便民服务中心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凯娟 文/摄)4月15日上午,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带领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仙游县钟山镇临水村,开展扶贫调研暨“精准扶贫,全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精品民宿装修现场

陈鸿锁一行先后察看了钟山镇临水村易地搬迁进展、新村村容村貌、精品民宿装修现场等建设情况,并召开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钟山镇临水村临水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管理运营、贫困户情况等细节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鸿锁充分肯定了钟山镇临水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陈鸿锁表示,钟山镇临水村在脱贫工作上有思路,村容村貌有变化,扶贫任务有落实,脱贫攻坚有亮点,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进展。

就下一步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陈鸿锁强调,要始终坚持责任担当,开展精准扶贫是中央工程、国家行动、干部责任,要把扶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不得松懈,不可怠慢,不能放松,切实以责任上肩,确保任务落实。要始终坚持联系联络,对已脱贫的要继续跟踪帮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增强其“造血”功能,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巩固好脱贫成效。要始终坚持协调协助,时刻关注临水村扶贫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能够当场解决的予以当场解决;需要进一步协调的,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层层推进解决,确保脱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严禁扶贫领域的腐败,做到扶贫资金专款专用,扶贫项目办好建好,项目收益管好用好,确保“扶真贫,真扶贫”,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