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设立拾金不昧箱 传递文明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5:22:16 来源:文明风

山社区拾金不昧箱

文明风4月12日讯(通讯员张舒黎)近日,在厦门市湖里区人大代表的建议下,湖里区首批9个拾金不昧箱正式设立使用。9个拾金不昧箱分别位于康乐社区、金鼎社区、金尚社区、禾山社区、岭下社区、金安社区的办事大厅,以及长乐一期物业处、翔鹭二期居民之家、湾悦城,选取社区办事大厅、物业服务处、居民小区及商场等作为试点,并都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接收拾获物件及遗失物认领等工作。

此次,湖里区拾金不昧箱的设立,不仅拉近“丢”和“还”的距离,为双方建立一个连接的桥梁,还弘扬拾金不昧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文明风尚,形成人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