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红马甲"点赞 福建莆田多彩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0:46:23 来源:湄洲日报

七年相伴温暖如家 仙游义工协会助学关爱山区留守儿童

  义工和孩子在一起。

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4月8日,仙游义工协会组织了20多名义工志愿者前往西苑乡岭峰小学,开展“让爱回家幸福成长”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助学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现场,义工志愿者给该校学子们带来了新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大米、面包、牛奶等物品,发放了助学金,还帮孩子们理发,陪孩子们打乒乓球、羽毛球、做游戏等。此外,义工们还带去了丰盛的食物,教他们自己动手包水饺,一起共进午餐,让孩子们收获了温暖与快乐。

据了解,岭峰小学地处偏远山区,目前只剩5名学生。仙游义工协会到岭峰小学开展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已经有七年了。(稿件来源:湄洲日报/仙游今报/莆田广播电视中心/东南网 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