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穆阳镇:构建“爱心超市” 打造志愿服务小镇
http://wmf.fjsen.com 2019-04-15 17:33:32 来源:文明风

穆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文明风4月15日讯  为了让志愿服务在福安穆阳镇成为一种潮流、一种风尚,穆阳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位为志愿服务项目的集聚地、志愿服务组织的孵化地、志愿服务文化的宣传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推动作用,让志愿服务意识成为穆阳全镇精神“富矿”。

福安市穆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整合现有公共阵地服务资源、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特色志愿服务项,构建“爱心超市”,吸引全镇上下投身志愿服务,打造穆阳“志愿服务小镇”新名片。目前,穆阳镇志愿服务总队已成立75支服务分队,镇村两级志愿者达到一千多名(占全镇人口1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