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文明之城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4-15 16:47:05 来源:文明风

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王式能 摄

“刚才大家用真诚熟悉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感觉非常美好,非常激动。”参加“快闪”的惠安志愿者林先生说,在此次快闪活动中,有纯真的小孩、热心的年轻人,也有退休老党员,大家从倾听到合唱,用自己的歌声抒发了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公益快闪活动还将在惠安县各地陆续开展,用纯朴而热烈的方式表达惠安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